盖莞莞

一个专注于网空网开车的小号,墙头多如繁星,各处爬来爬去,日常捡粮吃,不固定哪家,看兴趣多少

【网空】芦荟

  网中人×戮世摩罗(网二十、网红×齐神空、三空)

  随便写写,散发一下备考的乱七八糟思维。

  是个小甜饼,想写可爱童话小故事来着,莫名其妙写成怪异志谭了,啧啧啧。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

  

  

  我是一棵芦荟精,长在修罗国度,别问我为什么是芦荟精,我也不知道,从我有灵智开始人家叫我,人家叫我就是芦荟二字。

  万物有灵,有了灵智便为精,修得人形方为妖,我只是一缕刚刚开了灵窍,有一点点灵智的精魄,因为长在修罗国度的帝宫里,所以得天独厚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成为一株极其罕见的稀有妖精(妖木成精,简称妖精)。

  叫妖精其实是有一点早的,因为我还没修出人形,严格来说只能叫做木精,不能叫妖。关于木妖,修罗国度就有一只,名叫木魅,是一只藤木化成的大妖,性情温和,我的偶像。

  我的梦想,是成为跟他一样实力高强,外形美丽,还有独特温和的气质,与众不同的木妖,然后,去找帝尊。

  修罗国度的帝尊,那位戮世摩罗,他是一位俊俏风趣,魅力无边的帝尊,虽然我只是一株乡下长大的芦荟,没见过其他帝尊,但我认为,一定不会有人比这位帝尊更加高贵无瑕了,等我修成人形,我要去给他当马前卒,做他的冒失鬼,永永远远追随他!

  当然了,这话最初不是我说的,只是我听了很有同感,就借鉴来表示一下自己内心的崇拜跟憧憬。

  是他,在妖界无数的草木中,一眼就看到了我,千里迢迢将我带回魔世,还给我准备了一个精美的花盆,让我扎根生长。

  他实在太好了,虽然很忙,但经常会来给我浇水,施肥,每当这种时候,我都感觉自己特别幸福,灵力蹭蹭蹭地能升好几级,整株本体激动到颤抖,虽然他从来没发现过,但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。还有一件事,就是他经常掐我的叶子放在药臼里,捣成黏稠的汁液和别的药材混合,装进很多个精致的小瓶子里收好。

  他一定非常喜欢我,不然也不会一直需要我的汁液。作为一株成精的芦荟,我的茎叶长得非常快,帝尊跟一只红色的魔族感叹过几次,“这棵芦荟还真不错,长的速度比用的快很多,真是方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面是……微博同名。

     (其实没有。)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