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莞莞

一个专注于网空网开车的小号,墙头多如繁星,各处爬来爬去,日常捡粮吃,不固定哪家,看兴趣多少

【空网】醉酒

  戮世摩罗×网中人(三空×十八、二十)

  好久没写空网我控不住,随便撩吧,告辞!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

  

  

  戮世摩罗不常饮酒,醉酒更是少有,酒量差,浅斟尚可,真拼起来,随便一个魔兵都能将他喝趴下,所以,为了伟大帝尊的面子,戮世摩罗能不饮就不饮,实在躲不过,还有网中人救他。

  可惜事无绝对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妖神将不可能三百六十五天跟在他身边,于是,就出现了今天这种情形。

  伟大的修罗帝王高坐王位,带着似有若无微笑,面色如常,神态自若,半撑着身体被敬了一整坛酒,听到手下夸他海量豪爽,勉强笑笑,轻点王座。

  木魅一看,想起妖神将走时不让帝尊饮酒的嘱托,发现原来戮世摩罗凛锐深沉的眼并未聚光,唤他一声,沉默半天才应答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  外人虽看不出来,但木魅与公子开明知道,他已是醉了。

  策君最能操控气氛,在大家喝得热火朝天之际,一个闪身将戮世摩罗挡在身后,抱起酒坛,将前来敬酒的魔将灌了个半死。木魅会意,悄悄带走戮世摩罗,等到众人发觉时,都已醉得七倒八歪,谁也顾不上谁了。

  戮世摩罗醉得迷糊,勉强认得木魅,回到寝宫,喝了两杯热水感觉好受一些,便让木魅回去。

  宴会上妖魔众多,小诚一个人族留在那里太过危险,公子开明虽会照看,但饮得多了,也未必顾得周全。

  木魅不放心小诚,但将他一人放在这里,也不免不安。戮世摩罗挥手,说他没事能照顾自己。权衡之后,木魅决定回去,离去前,吩咐值守的兵士勤加巡视,免得帝尊有事叫不到人。

  小诚端着果酒,见老师送了帝尊回来,奇怪问道:“帝尊不需要人照顾吗?”

  木魅摇头,将他手中果酒换成果浆,这是帝尊吩咐的,很淡,不会醉人,但喝多了还是有点酒味。戮世摩罗关照过,不让给他烈的,魔世这些魔,一个个粗枝大叶,若是不提醒,一定不会记得他还是个孩子。

  

  

  

  木魅离开后,戮世摩罗踢了靴子瘫在床上,迷糊中,听到那人声音,含怒质问,你到底喝了多少?戮世摩罗嘟囔一声“没有”,听到熟悉的冷哼,一笑,最后一根警惕神经放下,整个人变成一滩烂泥。

  

  醒来时,网中人发现自己并不在魔茧,周围温暖舒适,被褥柔软,似乎是在床上。

  身旁另一人的气息传来,网中人警惕,眼神一凛,伸手便要夺命。凝气一瞬,却发现这具身体并无魔力,便是气力,也比从前弱了许多。

  察觉到他的动静,一条胳膊伸了过来,将他揽入怀中。

  网中人一惊,温热的皮肤紧贴,低沉声音在他耳边呢喃。

  “你回来了?”

  声调很软,说不出的味道,似乎十分亲昵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后面是……大眼仔欢迎你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